【千年積木】黑暗之門打開了


\兩顆千年積木終於都到齊了/

肉球不加蛋的同人版千年積木前陣時日終於到貨。
不但可拼裝,而且是接近原作顏色的上色版!
這一版共有四十顆零件,體積小而精緻。
首發還加贈精美的木製積木盒,盒子本身也設有機關,真的非常用心。
只是盒子結構略脆弱,我都不敢用力扳動它,深怕把它掰壞了。
於是我......連盒蓋都開不了......(腦殘手也殘)
幸虧有墨夫:
他真不是蓋的,初組速度超迅速......!! 
為了陪他拼積木,錯過當天的ARC-V(權現坂v.烏鴉),不過也值得啦XDD
第一天拼到一半發現卡關,還有好幾個內部零件,預計全裝進去得再撤底除拆,為了重新組裝的方便也需要分別作記號才行。


隔兩天終於又有空可以拼積木。

才回過神他就拼完了!!!簡直神速!!而且他真的全部拆掉重拼,還沒作記號!!!    
他前世是神官吧………(? 

上圖兩顆千年積木分別是同人版(可拼裝)vs.官方版(不可拼裝)。
官方版是合金,戴著重,0.4公斤有。同人版因為是塑料製,輕巧許多。

話說墨夫對我說過的「千年積木是愛情的象徵」這件事深信不疑(晃尾巴)←
兩顆積木都沒有靈魂寄宿其內,但有滿滿的情意和緣分寄託其中。
人生圓滿,碌而知足~


2 則留言:

  1. 路人路過請教版主方便告知,這個在哪裡訂購的嗎?謝謝版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跟研發者肉球不加蛋訂購的,不過應該是限定期間的預購。
      之後肉球不加蛋似乎還有再推出其他改版,您可追蹤他的臉書或相關網站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