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狩獵紀念文

在庫爾車站商店發現YGO另類卡片!!!
應該是把初代DM人物印製在這種名為「Top Trumps」傳統桌遊(聽說誕生於1968年)
在德語區買到這款,內文是德語。

反正依然不會玩,就一樣純收藏 一 v一)a



然後在盧加諾的MONAR百貨公司發現老婆(的最終Boss版)!!!!!
哦哦哦哦親愛的老婆看我還不把你帶回家!!!【誰快帶這人去看醫生|||||
 
還有遊里也一起被強脫到這裡了咱就一起回家吧(ry

讓我想到ARC-V時期有同好看到遊斗和遊矢合體後,問了一句:「遊矢是你老婆,那遊斗合進去後怎麼辦?」
我:「就都是我老婆啊(半秒)。」
對的,如果切割開來那就是遊矢當我老婆,只要合在一起有我老婆的成分就都是我老婆p * v*)q夠了##
卡包拆完......嗯,我只認識EM小判龍(攤手)
對了,盧加諾是在義大利語區,所以卡片內文應該是義大利語來著。



來曬正常一點的紀念品:
 
策馬特的黑面羊。
白毛會脫落,一路掉毛。我是不是給牠取名叫零式好呢?
本來擔心帶回臺灣會剩整隻黑羊買娃娃還兼體驗揀羊毛的樂趣不過目前白毛還在,靜置就不會掉毛了,果然該叫牠零式對吧?(住手##
 
出現在Rotenboden車站(利菲湖的那一站)的實體們。
牠們對人有戒心,人類一靠近就會退開;遊客也對牠們有戒心,因為領頭公羊有羊角,還很盡職地護著小羊們。

這隻是聖雷奧納地下湖的蝙蝠。
做得超可愛!!!
本來在煩惱要取啥名,看到牠跟黑面羊附身合體的模樣後,我覺得就叫牠飛翼吧(不
 
補一張附身合體,名為飛翼零式(......



 
蘇黎世機場商店挖到的日本ACG情報雜誌。
內容有動畫情報、懷舊專欄、Cosplay各式報導、漫畫新刊(有含BL)、漫畫投稿、東亞流行樂團報導之類的內容,
 
也有YGO劇場版DVD情報(舔舔王妃)←
 

我英第一季是本期頭版
數碼寶貝Tri.是關於第二章的情報;
美少女戰士Crystal,看到我可愛的小淑女當然要放上來 * w*)+
 
十分有趣的邪道小品Overlord~
 
驚見通靈王懷舊專欄喔喔喔喔喔!!
還有妮可羅賓德語配音員專訪,非常豐富(拇指)



本來想說到阿爾卑斯山風景最美的國家可以避暑,哪知高山雪地(-4~4度)以外的地方都熱得不得了(22~26度),甚至連老地方的冰河和雪景都比十年前消退許多,全球暖化真的很嚴重啊…… 
最後再來幾張雪地中的飛翼零式,結束這回合。(不要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