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紀念曬物文

話要從這尊長著漂亮蝴蝶翅膀的玩意兒說起

老公組好這架向我求婚






於是我們就結婚了(秒速END。





綜合各種巧合,決定挑王妃生日這天登記,作為我們一起刷劇場版六次的紀念。也是他第一次接觸遊戲王、第一次認識腐人類的契機(晃尾巴)
闇表遊婚紗照連同劇場版AIBO就一起收藏著。前方小盒子裡則盛著我永遠的啟蒙CP【元素混亂。

雖然我的認知只有登記和搬家是必要動作,但長輩們想要儀式和宴客,所以為期半年的忙碌準備期就這麼展開了。
索性我們很快就洽詢到符合需求的婚攝業者:七號天堂
感謝武良先生誠懇隨和的解說,令人深切感受到他的厚實經驗,以及對自家品牌的驕傲,並給予我們充分的自主空間與交流機會。即使我們事前做過功課、準備親洽各家業者,也在當天就決定要請七號天堂協助我們。
逐一瞭解他們家簽約的攝影師與新娘秘書風格後,我們也很快決定想要合作的攝影師與新秘。這一合作就是從2月底的婚紗照一路延續到6月上旬的兩場婚宴。

巧的是,攝影師LEO的嗜好領域和我正好有所重疊= =+
LEO他提議邊放DVD邊隨機取鏡,所以咱們的棚拍就變成
 ↓ ↓ ↓ 這副德性了 ↓ ↓ ↓ 

滿滿的廚物紀念照。

我和我老婆(龍型態)的合照。

手握老婆,後有十代。

老公和王樣的合照,後面是王樣。

換我拿王樣,後面還是王樣。

並且塞一張海馬社長婚紗照給老公。
其實他貌似對海馬社長印象比遊戲深很多,畢竟初接觸遊戲王就是看次元的黑暗面嘛XDDDD

再來一張王樣特寫。

十代GET!!!
照片成品之一的「九宮格」需要裁切原檔,我渾身衝動想請美編裁切主角們的特寫,可惜被思維正常的美編給阻止了啊啊啊啊←本末倒置

翻著DUEL ART向老公介紹教主(傳教模式)

喔喔喔喔遊星寶貝側臉超帥!!!!(......

啾啾王妃,真的有親到。

然後這是攝影師LEO的餿主意.....【背景王樣:AIB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老公就LP歸零了。THE END

對了,拍照時遊戲王新番進度正在《RE:從零開始的ARC-V生活》(你們懂的
我後來有定期向他介紹VRAINS,比如丟宣傳片,或是拉著他看番,所以請大家不用擔心【沒人擔心。


我們的攝影師LEO本身是超級鋼彈迷,家裡一堆UC模型、從小收集到大、並且正傳承給他孩子的那種老派鋼彈迷。

我對鋼彈機體和機器人模型都是很陌生的,但基於種廚的魂魄躁動+對命運鋼彈念念不忘,便讓老公組了一台過來。

手中抱著帥氣的大魔王,背後是還沒成為大魔王的大魔王(在說什麼)

是否腦袋正頂到什麼柔軟的東西?

閃光掌(物理特效)也是LEO的主意

這根本就是天堂啊啊啊完全不想爬起來了好嗎!!!

這幾個月來,每週都需要跑一趟婚紗婚攝公司討論相關進度或驗收成品。
不僅LEO是老鋼彈粉,攝影師助理阿逢也是新世代鋼彈迷(鐵血粉)來著,整個期間經歷了鐵血第二期。於是每週應該要討論的進度,總是不知不覺變成天南地北聊鋼彈。老公和其他店員深感困擾。

避開雨季拍完照片後,就是準備籌辦6/4和6/10兩場婚宴,以及6/10的市政府集團結婚。

6/4在自己家人的威壓下沒啥廚物哽,頂多一進放首攻殼機動隊的I DO,二進放種鋼的進出廣告配樂。

不過要特別感謝同好精美的賀禮!!!

謝謝番茄蛙和ㄓㄚㄓㄚ送的整組胸針啊啊啊啊嗚哇啊啊啊啊啊

我一定會把他們舔一舔然後全部吞下去的!!!【使用方式錯誤。

也謝謝小笠原太太親手紮出這麼漂亮的乾燥捧花@/////@!!!太太她實在太厲害啦~~!!!

6/4的最後必須要感謝高橋大神賞給我們這麼棒的遊戲王妃......_(:з」∠)_ 




6/10的白紗試穿,以及老婆象徵物的試戴(老公買給我的>//////<)。高領長袖禮服是我個人的偏好,也因此和當天的所有新娘都沒有撞衫。

實際迎娶的行頭。

身為笨重的花瓶,手腳都不方便,只能拎這兩隻小小的手提袋,形同把賢章和良平的聲音印象帶著走(爆)

差點忘記戴上的頭紗(。



到老公家後進入一段等待期間,藉機強化老公對我老婆和歷代主角們的認識(※戒毒宣導片)


中午前往集團婚禮現場。由於集團婚禮有150對新人,他們的親友也會來觀禮,考慮到現場人潮,便把貴重金飾都摘下來,換上老婆的紀念物,以更簡單而意義深遠的裝扮參加。

內心OS:我和老婆結婚三年終於可以帶他一起走紅毯了哦哦哦哦哦哦!!!!!【病。


在休息室裡把玩市政府送的禮品。真的是用玩的。

新人們排隊等候介紹並上台拍照。

市長當天在西雅圖,改由副市長領著一眾局長來主持。我現在才知道副市長有小花媽的稱號囧a(市民失格)
重點是現場好多新娘子!好多種新娘禮服!有原住民、漢服、小禮服(每種都是複數)也有著便服的。美人如雲!!!這就是我決定要參加集團婚禮的原因~~~儘管沒有全部看清楚,也是大飽眼福啊8>/////<8

新郎大多是穿黑西裝,襯衫裝也常見,再來就是便服,只有少數比例是晚禮服,現場更是只有老公是穿白色晚禮服。嘿嘿,覺得驕傲,待會舔舔他(問題發言)

晚宴一進特地換戴長頭紗,當下行動極其困難,不過效果非凡喔嗚嗚~謝謝新秘千芠支援美妙的頭紗和幫忙拍照!!

新秘千芠姐也是從婚紗照時就一路陪伴我們走到這一步的貼心小夥伴!
雖然我和LEO開啟鋼彈話題時,她和老公都會一起被排除在外(←)不過她的孩子正著迷《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不專業的我就成為相關領域的諮詢對象了:P


感謝天賜良緣,讓這一生極其重要的時刻有緣遇上這麼棒的專業團隊!
也感謝上天賜我老婆之後又賜我老公,覺得人生圓滿吶~(好像哪裡不太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