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VRAINS 1

遊作底迪的時代開始啦>w<b


標題風格、整體視覺設計和虛擬網路世界擁有自主發展意識的構想都有數碼寶貝的既視感XD
也真的請到了甲蟲獸的聲優擔當主角戰友(X)人質(O)www)

※視情況考慮於本篇持續更新。 

本作監督細田雅弘曾負責過朝日與DM動畫演出,業界資歷豐富,熱血作品不少。系列構成則請回了讓大家神經安定的吉田老大。

冷靜穩重的遊作開場也確實讓大家放心不少,今後三年的遊戲王劇情可以安心地吃虐糖了(咦

藤木遊作,高中生,VR空間裡的網名是PlayMaker,駭客一名,行動目的是對奪走自己過去的人進行復仇。

先前宣傳中他的設定是低調行事;但劇中看來與其說是低調,更近似疏冷於人際關係。作風屬於理性分析派,理性這點跟遊星有共鳴,不過以精密的分析待人處世、避免經營群體關係、甚至可稱為不擅交際,則是跟遊星差異很大的部份。在避免經營群體關係並且有冷酷面的部份而言,倒是跟二十代略像。外觀則是承襲自教主的基因
目前只見一名同為駭客的同伴翔一。翔一的弟弟被奪走了。

看遊作與同學和翔一互動的冷熱差異,也是親疏分明的性子。
幼年的遊作超級可口!
無論OP或劇中,幼年遊作都佔據關鍵畫面,原因未明,跟他被奪走的東西有關吧。至於是否跟五年前電子界的事件直接相關,就等劇情揭曉了。

天生美指的遊作底迪~(無關)



SOL企業創建了LINK VRAINS網絡風靡世人,讓決鬥者可進入VR空間進行卡片決鬥,知名決鬥者則有決鬥Charisma的美名。PlayMaker正是其一。
LINK VRAINS曾經存在著「電子世界」,但五年前遭名為「漢諾騎士」的組織侵略,整個電子世界被伊格尼斯藏於右眼中。LINK VRAINS運作效能因電子界被屏蔽而降低數成,漢諾騎士目的尚不明,只知SOL和漢諾騎士都在追緝伊格尼斯。
就劇中描述遊作的決鬥實力應是高強的,然而他在第一集所展現的不是決鬥技術,而是駭客技能,還兇神惡煞地把口中的「救世主」伊格尼斯綁為人質封印在自己的決鬥盤裡XDDDDD
神祕的AI體,不知出自誰手。
本來聽預告有些擔心伊格尼斯說話會讓人煩躁,沒想到受難設定和櫻井的聲線搭起來還滿有趣的(壞)
遊作主要是對抗漢諾騎士,但面對掌控LINK VRAINS技術的SOL也處於一種緊繃違和的關係,形成各持目的的三方立場。

另外,LINK VRAINS網絡曾有「數據之風」的美好傳說,乘風進行「高速決鬥」將被引導至嶄新的廣闊世界,棲息著未知怪獸。伊格尼斯現行於決鬥中,就立刻將遊作領進傳說的決鬥模式之中,估計數據之風的存亡也與電子世界有關聯。
第一集可謂劇情和演出皆相當紮實的開場,將整體劇情架構的概要前置於決鬥過程,真正的滑板決鬥高速決鬥第二集才上演

OPED都很有節奏感,頗符合VRAINS的主題。其實我本來以為請富永TOMMY弘明來唱OP會很熱血,結果就是節奏輕快的電子搖滾樂XD"
ED裡遊作和葵都有現實與虛擬兩種型態,鬼塚卻只見一種。
預告部份是遊作和翔一共同擔綱。
  
藍色天使人設一出便引發同好圈相當大的迴響。起先不適應,不過髮型越看越可愛(心)

真實身分是財前葵,ED站位暗示她和哥哥財前晃之間有戲。看上去有男裝麗人的資質,眼睛也很吸引人~可是胸型跟藍色天使對不上啊!(被打)
所以LINK VRAINS應該可以有現實與網路決鬥者性別錯置的設定吧=v=+(摸下巴)


財前晃中之人正是V哥來著。
IV爺的聲優久戰兩作遊戲王和一堆動畫作品後休兵保養嗓子去了,據說小III的CV也在推特中期盼不久的將來能有機會回歸遊戲王系列。
遊作的CV石毛翔彌也是舞台劇嘗試轉戰聲優界的新手。
參與遊戲王系列的日本聲優們不少都對這個系列懷有很深刻的體驗和感情啊......希望第六部能讓更多的忠實粉絲重拾熱情與信心。

2 則留言:

  1. 之前人設剛出來時還出現過遊作是遊馬跟鯊妹生下的小孩的說法跟圖呢

    遊作跟葵是因為個性低調才隱瞞身分跟使用造型,鬼塚則是直接用自己現實的外表跟名子的樣子

    話說那個左輪可能是這部男二啊(歷代慣例+OP各種對立位),這種造型超期待現實是長怎樣啊

    畢竟5DS不過是個路人,哪想得到之後就得連接傷喉嚨的角色(外加其他作品。聲線有特色又兼用實在不好過啊)

    話說高木兄弟剛好4/30就宣布影退了。雖然說是要轉換新跑道,但看在遊戲王觀眾眼裡,怎麼想都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我也覺得很像是他們倆的小孩(刪除線

      還好是保養後就能康復的情況,就靜等他回歸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