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番...(3/15追加)


對於一向懶得追番的人來說,這次想追的番有點多啊......
再加上尚未完結的冬番和年番,總量可觀......


3/15追加)
(不要再追加啦!多到快崩潰...



ブレイクブレイド(破刃之劍TV版)

CAST沒變。內容很明顯是延用OVA再重新構成。最值得期待的當然就是吉爾格登場後的原作劇情會忠實呈現……!!!不然TV化就毫無意義了。

也希望能因此挽回萊卡特在動畫中的形象…...OVA改編後那主角的行為表現簡直是引恨來著~”~

另外還希望TV版將一些原作的小細節也添進去,比如克里修納國王向大臣興師問罪的稀有畫面(陛下戲份夠少了別再刪啦QQ比如王妃帶著寵妃戲水的畫面(咦
 
動畫版理想中的停歇點就是到慶功宴吧。
再往後不僅原作進度極少,就連劇情也整個爆掉了......與其關切傑斯,總覺得原作者更需要關切...(汗)

OPED會換新,但不是KOKIA唱的有點小遺憾;她那首OP就足以勾勒出破刃盡可能最美的基調了,說OVA最成功的是KOKIA的歌也不為過。


正打算接著吉爾格出場後再看就好,但一瞄到PV就淪陷了……

希望TV化後這部作品能得到更多關注。至少原作到前十集為止都還能稱佳作的。








官網裡人物介紹的替身效果做得好漂亮/////

最初是被杉田推入JOJO坑的,結果他只配第二部的喬瑟夫……難得他的老人聲線有點進步了,真的不試著挑戰半年番嗎8> <8

其實主角群CV除了承太郎之外都跟ASB不一樣。幸好DIO維持由子安哥配音。

花京院的CV在動畫版變成平川哥哥了啊啊啊結果還是追定了(搥地)

目前PV裡只有承太郎和DIO有出聲。

聽起來小野大輔在ASB配得頗有心得,跟當初ASB釋出時的聲音氣勢截然不同啦^^

看過原作後也不禁覺得他是適合人選了,他很鮮明地配出承承身為青少年的躁進。(至於OVA那格外老成的大叔Q太郎自然就是另一回事了XD
 

對這系列的後作來說最難突破的其實是第一部的神OP吧。







遊戯王ARC-V(遊戲王ARC-V
接著ZEXAL之後播出。
這次人設成功掀起軒然大波(笑)
其實主角群看起來髮型都比ZEXAL正常多了,只是冒出一株番茄配色的海草還是令人錯愕XDDDD
而且主角群CV特別醒目呀~


黑子也來打牌啦!!!有沒有機會看到友樹跟賢章來場公開賽呢XDDDD
(另外,有聲PV出來了 ........賢章的聲線非常需要調整呢.......PV裡的聲音太緊繃也太用力了,非但不熱血又傷喉嚨啊......跟角色形象也不合>A<" )
遊矢的人物介紹圖的作畫比PV1裡畫得更幼齒。這男主角只比遊馬大一歲。單看外貌算是歷代最具有陰柔氣息的。
YGO主人公的名字都離不開遊字了,不過個人覺得「遊矢」這名字取得非常漂亮,無論讀音或漢字都非常喜歡~ˇˇˇ


日向也備受矚目呀XDDD 細谷是早從5D’s就參與過配音了。不過還是要恭喜他衝上了男二役ˇˇˇ
這個男二是十五歲的社長;設計有承襲初代,看上去遠不及初代亮眼,但是難得我會這麼快就喜歡上男二!肯定是簡約的造型和聲優高度加持ˇˇˇ
莫說是YGO迷,真是衝著兩位男角的聲優都非看不可。
 

女一的聲優則是家庭教師裡的京子唷~
看介紹內容她還滿有存在感的,預定是很有活力的吐槽役
傳統定位的女主角已經由小鳥非常完美地詮釋過了。希望新世代會是個擁有突破性意含的女主人公。
 

總括來說新人設我非常中意。這還是第一次光看人設就對YGO主角群的人設充滿好感。前四代的主角都是看著看著才迷上的,遊星能在十集內就喜歡上已經是最快的記錄了。結果立刻被遊矢打破=v=
雖說主人公的年齡層脫離不了少年,不過看著PV裡的世代交替好有感觸,那都是由多少歲月堆疊而成的。

……啊啊,ZEXAL快要完結了(遠目。)

求出劇場版再辦一次超聯誼TT(那啥)










諸神的惡作劇(神々の悪戯)
乙女遊戲改編。不用懷疑,就是為了聲優。
角色形象還是先從遊戲原作的PV建立比較好。

PV1(無聲,但有神明型態)

PV2(有聲,但無神明型態)

當然我對遊戲本身是毫無興趣的。想追就是因為入野自由的主角役!不但配了陽光型男,角色本身就是太陽神太猛啦XDDDDDD 期待みゆ神明型態的聲線ˇˇˇ
另外,只看人設的話,我是比較喜歡海神的。聽到有聲PV也很訝異豐永會接這種粗暴男角,還滿有魄力的呢!不愧是菲爺的CV(笑)同樣期待呀~!
 
主角群聲優陣容也相當華麗,應該有動力追。

只是動畫……光看動畫版PV的畫風就整體崩壞了,除了聲優表現我也不敢多加期待。





還有餘力的話,下面這兩部機戰類的應該會觀望。
我對機戰題材並不熱衷,但不可否認機戰類的故事設定通常能讓聲優們有不少發揮餘地(無論男女)~所以說我就是用耳朵看動畫的生物.....


キャプテン・アース(地球艦長)
 
也是因為入野自由主角役(我好像快變みゆ本命者了),而且是骨頭社出品!
 


シドニアの騎士 Knights of Sidonia


因為主角役是逢坂良太
逢坂在今年春番少說就有兩部主角役,可喜可賀!不過另一部是男性向後宮作,聲優在這種男主角身上通常都沒啥好發揮的,就不考慮了。




還有一部: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目隱都市的演繹者


V家沒啥交情,從不跟歌,不吃電子擬聲,不管動畫監督,也沒看輕小說,因此對我而言純粹就只是一部動畫作品。

觀望的理由還是為了聲優。PV1-7


重點在於我家保志貌似是男主角役PV8難得他這年頭還能有兩番主角役~ 


PV下面的回應,選角和忠實粉絲的想像值有很大的偏差。我只知道瀨戶幸助是天然系角色。值得留意的是,保志當年就是靠天然系角色在動畫界走紅的(※孫悟空)沒想到已經是他會被嫌棄聲線過低又過於老氣的時代了XD
不過保志在PV裡用的聲線也不是我特別喜歡的(喂)但他不要亂吼亂叫應該還吃得下去,所以會觀望。←你真的是保志本命嗎||||||||
 










還、還沒算上中配番…...真的看不完啦(淚游)


2 則留言:

  1. 今年日本動畫春季的確有不少新作&續作要播出阿
    遊戲王Zexal也要完結推出遊戲王ARC-V
    看預告直覺就是主角騎著四不像XDD 等撥出之後我也來Follow一下好啦
    另外要推出的新作還有:
    刀劍神域 幽靈子彈篇(看中視撥出刀劍神域 被NCC罰款感覺很點點點)
    七龍珠改 魔人普烏篇(本以為只播到賽魯篇就完結 看來還想要再多撈一筆)

    話說仙劍要推出一本《仙劍奇俠傳歷代全系列畫典》458人民幣 送到台灣加運費約3000台幣 價格蠻可觀的(本以為仙五前傳設定集已經夠猛了 沒想到還出了更可怕的東西 封面重樓大人威武) 四月再看看有沒有人PO上裏頭的圖片囉(應該有很多新圖可以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強作不少,備受期待的新作和好評不斷的舊作新番都湧上來了XD
      只是愛不夠當然就暫不列入考慮~

      至於DB改的普烏篇我更期待中配版8>/////<8!想聽男音的成年悟飯啊啊!這部遲早會引進台灣的~
      ZEXAL II也在苦等台灣引進(淚目)←還沒播完啦
      嘛,刀劍在中視被罰這事墨就不予置評了。總之有出也是等中配版= =+

      那本我有看到,不過瞄到價格就止步了,而且仙劍裡有很多重要人物是我完全無感或反感的 (比如封面跟重樓大人搶鏡頭的那位) 但名氣夠高的角色肯定會進畫冊。所以有那閒錢我會先考量收藏其他好物一v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