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同人] 初代~六代JOJO全女裝


※理智線斷掉的產物,或者說是發病期產物(菸)
※心神衰弱者不宜點入。


↑警語寫明了,所以內傷或眼瞎都請不要找我(逃)↑
 
.........於是終於畫出了喬瑟夫...(自爆)


….
…………
初衷真的只是想畫喬瑟夫Orz    其他JOJO們是被拖下水的(再爆)
 
然後我完全沒有設計服裝的品味……真是對不起JOJO


二喬&仗助

 

之前就很想畫喬瑟夫,可是礙於那身肌肉總是下不了筆,又不想省掉肌肉……
 
一旦搞成女裝就順手順到突破天際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好嗎!!!(撞牆)

可以的話我也很想把第一次畫的二喬弄得帥帥美美的然後獻給西撒啊啊(瑟:當我是牲口?!)

但結果是這樣………實在不敢讓西撒承受這樣的二喬(西:本來就不關我的事!)

於是就讓仗助承受了。 (仗:欸?!)

連他老爸的惡趣味也一併承受………仗助好可憐 ←明明就是罪魁禍首!

話說仗助那身打扮的靈感是來自他的替身名字……(炸炸炸)

二喬嘛………當時抱持著想畫個可愛姑娘(?)什麼的心態撇下去的。那副胸器當然是墊出來的。
 
意外發覺眼神很媚身材也沒有過份壯碩的仗助,其實比他老爸還適合女裝……
 

 

DIOGIO&大喬


左邊?……我什麼都沒畫,你什麼都沒看到。
 

@@@的形象原本就很中性,女裝其實沒差……
但我不會畫時髦裝,只好借拉鍊的靈感用用,再混合GIOGIO的名稱和他的象徵物。
果然他是歷代最好畫的……尤其是那頭髮怎麼亂撇都成www


大喬………就、就那個咩、治癒系良家貴婦(哪裡是?!?
 

 

徐倫&承太郎

 
徐倫下筆靈感不太確定,可能也是借自石之自由(線)吧……
然後我絕對沒有覺得像在畫黑暗淑女……Orz

承太郎姿勢不明。妝實在化不下手,所以維持素顏。靈感同樣來自替身名...

(無法理解此人眼中的替身模樣啦囧!!)
 

原本有考慮上色,不過描完邊後我理智線就順利接上了,所以先這樣。

哪天理智線又斷掉,再去考慮加工上色之類的…………

真心希望不會有那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