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同人] BuonGiorno早安(喬魯諾)


※隨筆塗鴨。
※無關CP,只有OOC
※微量JOJO五部觀後感。
 

為了要好好認識喬魯諾,把第五部原作整個吞下去了。替身的戰鬥畫面看得好不習慣啊,不過對喬魯諾的愛順利爆發中 *///v//*)+


官方小說外傳《不知羞恥的紫煙》更好看啊啊!!!真的不考慮漫畫化嗎QVQ

目前是JOJO系列的喬瑟夫和喬魯諾一起迷,但@@@比二喬順手很多(肌肉量的問題)所以先撇@@@啦~~~
 

@@@的性格設定太完美,也因此戲份不能過多,甚至不能是主要視角;成為組織首領後,在外傳裡形象更誇張,完全被神格化,見過他的人一個個都被收服得五體投地。

其實喬魯諾已經擁有適合神格化的條件了:同時繼承迪奧和喬納森兩邊非常優秀的基因,又有超脫一切的上進心;更重要的是,他並不專注於解決明確的敵人,他的「正義」是想要透過大型組織徹底改革那個從根部腐爛透徹的社會。某種意義來說,這遠比單純打敗一個強敵還不容易。第五部對那整個結構都腐朽不已的社會,塑造還滿深刻的,從布加拉提和小隊成員的成長背景都能一窺其貌,也是我覺得很精彩的重心之一。要憑一己之志迅速著手整頓那樣的環境,喬魯諾不神化根本就很難在有限的生命中辦到。(突然有點希望他是吸血鬼)

第五部既然期望走到正向又有具體交代的結局(達成主角願望),也只能停在外傳這樣的時間點了吧………喬魯諾的特質本來就兼具黑暗和光明屬性,如願掌控黑社會、甚至成功涉入國際政治局勢的他,以廣佈於社會中的「不正義」為敵;對現在的喬魯諾來說,只要有違他本意,都可能被視為「不正義」。時間再延伸下去他搞不好要變成被討伐的人物………承承快來

想到這裡,第五部故事的完結點已經相當令人滿意了。

外傳裡讓我比較無法忍受的,是那群被@@@幾秒內就感化的組織成員……明明各自都頗有特色,卻連台詞都是複製貼上@@@所說過的話,這跟洗腦完全沒差別,只會讓@@@更像恐怖的BOSS好嗎|||||Orz

其實外傳的主旨是一邊為福葛平反,一邊藉由福葛再加深對於布加拉提小隊的描寫。不過福葛當初沒踏出那一步的心理,我也覺得很合理,作為讀者的心態上沒什麼需要被平反的地方。義氣是很重要的品德,但不是一個人全部的品德啊。

而官方小說最棒的部份,就是透過福葛將自己與前隊友的心態個別比對,來呈現福葛在相似情境中的想法,不僅讓讀者更瞭解福葛的內心世界,也更瞭解布加拉提小隊的隊員。

微妙的是,透過外傳小說這樣的補充,福葛的思緒竟然成為第五部裡最貼近讀者的人物了。
至少我看著福葛就覺得像是鏡子前的自己。
然而我是看不到鏡子裡的喬魯諾的。

所以就把喬魯諾用畫的給畫出來啦XDDDDDDD
 

黑色版

看第五部的過程,還有畫喬魯諾的時候,完全會忘記他只有十五歲……一直覺得十五歲的是納蘭迦(茶)
我也一直覺得性感的不是米斯達的替身而是本體(啥)


白色版

看福葛被感動成那樣CP都天成了,應該能成為心腹之一吧,說不定可以當個No.4NO.5。喬魯諾也並不怎麼介意福葛沒踏出的那一步,至少不是和米斯達同質的介意,他只是認定福葛不克服內心的弱點就會成為絆腳石。(其實喬魯諾除了對那位以前幫助他的流氓,以及布加拉提之外,自始至終就不曾完完全全信任他人。當然,這不是說他沒血沒淚、不會產生同伴情誼。而是他自己堅定不摧的意志,加上對他人隱約的心理防備,所造成的疏離感是很強烈的。)

另一個可能的心腹大概就是貝利可羅的兒子……但不知道他的長相,畫不了= =”
 

早安


這誰wwwwwww


謎樣的封面版

其實喬魯諾很喜歡動物吧!他對動物的愛護根本就勝過對人類,尤其在他掌握很威能的治療能力後,對敵人和同伴就更不手下留情了,反正命還留著就能治好。
所以我相信波魯那雷夫變成烏龜反而會更得寵XDDDD
這幾張就是純粹想畫畫喬魯諾還保有純真面貌的產物而已www (強迫人家陪睡的純真)

真的沒有要推CP的意思呀~儘管我是all@派(滾走)


(滾回來)
老實說最喜歡的CP是無馱父子嘎~他們應該會是毀天滅地的黃金拍檔////////////////


現在想想,之所以對喬魯諾一見鍾情,大概也有出於對動畫版OP1迪奧的強烈好感所造成的移情作用吧……….尤其是當迪奧在正片中被子安哥掰成搞笑役之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