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 X HUNTER 獵人76 蟻篇 Q///V//Q)~!!!



這、這真是、湧現出超乎預期的感動啊……

……有生之年竟然看得到蟻篇動畫化………………(拭淚)


雖然OP沒換歌,害墨邊噴淚邊吐血很難過…………(新版想挑戰「一首OP使用破百集記錄」的決心,觀眾都深刻感受到了一_一|||||

不過新一批畫面當然是越畫越好了,看著當年那些草稿人物能夠有模有樣又帶色彩地躍然螢幕中……….

作為一個最喜歡蟻篇的獵人迷,光是看著OP這些鏡頭,我真的、真的只有感動可以形容…… 

……啊啊,富奸呀富奸,不管你和獵人迷有過多少恩怨情仇(?)再怎麼說,沒有你就沒有獵人,沒有奇犽,沒有舊版動畫,沒有我心裡那神等級的中配,也不會有現在的新版了。

還是得感謝這傢伙創造了獵人。
可以的話,新世界篇(?)還是趕緊構想吧,老牌獵人迷多半是願意喋血支持下去的一_一
 

回到OP開頭就冒出有點可怕的蟲…… 

龐龐龐龐姆......囧!!!新版畫得比原作還恐怖呀喂!!!作畫你們不要這樣欺負龐姆!!別害我不敢在晚上看獵人啊(抓牆) 

新版人設定真的很有膽量,人氣角色居然上半身全白………
還滿有氣勢的尼特羅。

大傑!!!期待大傑的戲份 Q///A//Q)……到時不知會不會換男CV上陣?

蟻軍中個人最偏心的寇魯多,配音還真的找來個哥哥(CV野島裕史)真心期待小凱特()CV找弟弟來配
OP畫面的色調是騙人的,原色是中毒般的慘綠= =|||| 連蟻王都是……「薔薇」也爆太早了吧……… 

整個OP裡存在感最威的尼飛彼多,一頭白髮還算符合想像,幸好不是慘綠色。(CV藤村步

翅膀還挺漂亮的梟亞普夫。本來對這角色沒興趣的,但是CV找來聲音印象和普夫八竿子不著邊的羽多野涉,想不期待都不行!!!期待羽毛配蝴蝶能突破以往形象~>/////< 

蟻王CV是內山昂輝。想像起來還滿合的XD

至於小麥大概是保密人物?但大致上也把蟻篇重點捏得差不多了。其他已釋出人設的CV也非常期待呀~
 


 

正片開始就是滿滿的槽點。新版把這段改編了不少。 

 
新版讓奇犽提前上演飛撲小傑的畫面(字幕是凱特的念能力「瘋狂小丑」在說話)

(...可以對應他後來去撲大傑的畫面。痛...)

被撲倒的美麗小傑(無誤)


原來兩人這一降落剛好踩在嵌合蟻(尚未異變)巢穴上
嵌合蟻原本就是攻擊性很強的肉食昆蟲,沒異變也足以對人類造成危險,因此凱特轉身第一個動作就是把兩人打飛,再舉槍轟爛嵌合蟻正蠢蠢欲動的巢穴。

對不知情的兩人而言,眼前這男人的動作是衝著他們來。奇犽質問凱特時招惹到一隻嵌合蟻(= =” ),凱特又是一拳打飛奇犽再一發子彈解決掉嵌合蟻(= =|||||),還對奇犽大吼:「笨蛋,為了保護你害我不得不殺生了啊!」

因為這句話,小傑想起多年前在鯨魚島上被這名陌生男子解救過──但是整段關於狐熊的回憶畫面很快被帶過,也沒有任何旁白解說。

而且凱特當年也沒對小傑表明身份過………這不是越抹越糊了?新版這樣改編真的有必要嗎(汗)

凱特後來從金那邊得知在島上遇到的是他兒子,重逢後不一會兒也認出小傑,還叫得出名字。
可小傑始終不知道凱特是什麼人,劈頭就問:

「大叔你認識金嗎?」
「大叔你認識金嗎?」
「大叔你認識金嗎?」(回音………

英文字幕更狠哈哈哈哈
凱特內心淌血了啊哈哈哈哈
既然都改編了還留這句的新版好過份啊哈哈哈哈哈(←到底是誰過份)

是說我還以為凱特一開口會傳來議長的聲音(CV池田秀一),結果不像,是偏武者氣息,真的像是配獵人用的聲線。
凱特平常說話時给人感覺倒還滿溫和的,第一次登場馬上產生親切感ˇˇˇ
只是看到OP畫面,本來對凱特的作畫不抱期望,所以看到正劇裡凱特各種崩法也就承受住了。

沒想到他回想金的神情竟然被畫得這麼美……….
 

新版為了補償凱特,幫他原創一段回憶(驚)
 
凱特年少時在貧民窟混生活,可以和很多動物溝通,引起一個怪黍叔的興趣。亂入的金從此將凱特拐上不歸路。

小凱特有點萌啊~~果然回憶殺能加分~

 
回憶其實只有一下子。接著凱特聊到拜金為師、成為職業獵人、接受金的試驗、踏進GI過,順便把金的種種偉大事蹟告訴小傑。

總之新版沒把凱特改到毀掉,之後也都回歸原作,還可以放心


而小傑和奇犽都不禁認為,打一開始這一切都是金安排好的。
 

金在大家的回憶裡現身不少次,整個過程簡直像是要把金給神化一樣………

不過說來說去,金動過最多手腳的部份,主要都是和GI有關的人。這是在暗示觀眾小傑真的是懷孕石祕密測試出來的悲劇嗎(如果是真的,金的幾位GI同伴肯定也不知情



凱特和小傑相談甚歡,很快熟識。雖然凱特遲了七十五集才登場,和小傑結識的經過倒還順暢。

新版更對奇犽有特別著墨。奇犽一直都在旁邊聆聽,默默觀察小傑的反應。

對於金這只聞其名不見其人的傳說般角色,他跟小傑的認識程度幾乎差不多,而且尋找金又是兩人可以共享的經歷;歸根究柢,金還是串起他和小傑邂逅的關鍵,奇犽對金多少也有份聯繫感或至少是認同感。簡單說就是對岳父肅然起敬


小傑和凱特本來就很有緣份,快熟得不突兀。

奇犽則認定凱特是被那樣厲害的金所認可的獵人,又得小傑信任,所以他自己也願意對眼前的陌生人卸下心防。
原作這段奇犽戲份只是陪襯,新版倒是悄悄把奇犽很纖細的一面給提早表達出來………
在感謝新版的同時,我也有很不好的預感……(遠目)


同一時間,發生異變的嵌合蟻女王早已漂上岸吃著魚大餐。


然後我的預感很快就被ED4印驗……

ED4說白了,就是一首情歌和一小倆口到海邊看星星又看日出超過半分鐘……...其他蟻篇人物總共只有數秒戲份(噴茶)
說起來很甜?那就大錯特錯啦! 

小傑思念的對象,有凱特和金 

奇犽獨自懷想的畫面,不是小傑,就是小傑。他腦子裡完全只剩下小傑了||||Orz

而且到海邊也是他追著小傑的步伐過去的………
整個ED裡,奇犽的一舉一動、千思萬緒,都是為那只顧著向前奔的小傑所牽動啊………

這流星雨下得有夠感傷好嗎……………… Q AQ)


......富奸大人拜託你趕快畫新世界篇(搥地)
我要在還活著的時候看到他們重逢啊T口T(猛搥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