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刃之劍56




居然出了!!!
還寫著連載再開?!57話還是要這麼寫吧.........
然後正中央那位,人都走多久了,為什麼還有近乎全身的彩圖?主角只有背影,傑斯沒有臉,陛下更只有露出一隻手啊QQ!!!

什麼時候才能讓荷之爾上封面啦吉永老師……TT



那堆黑幕鏡頭還真的只是荷之爾的內心妄想。
他對西宮有過男女之間的真情,(雖然半點看不出來,除非靠腦補,)只是他選擇放手,收下離婚書,讓西宮決定自己的去留。

看西宮接下來的舉動,差不多是投奔萊卡特懷裡。另外她也把古代兵器的研究文獻銷毀。她認為這架古代兵器無不證明著現代人的脆弱,也將繼續糾纏不具備現代人基本能力的萊卡特。毀掉為妙。(啊咧咧,本作頗有潛力的文明考古線就這麼被遲來五十六回的愛情線給堵住啦………|||||||



三角關係並沒有真正獲得解決,不過對當事人而言最麻煩的婚姻束縛終於告一段落。
西宮第一次在讀者眼前對著荷之爾露出美麗笑容,原因仍是為了萊卡特。(談話內容被省略,推測很可能是荷之爾在正式會議前告知西宮將要開除萊卡特軍籍。)

荷之爾不曾向西宮表示他對她的想法,也並不挽留;儘管他心裡在乎這份關係,但從未有積極行動,彷彿在最初就知道西宮的心始終不會落在他身上。他眼裡的西宮像是籠中鳥,鳥兒還是展翅飛翔時最美麗;既然如此,就讓她用最美的姿態活著吧。

生性消極溫和的荷之爾沒想過會繼承王位,嚐足了被命運所左右的無奈。如今的他握有一國之內最高的權與名,也不願讓他身邊的人經歷同樣的感受,甚至連「國王的妻子和一名無能者有染」這類極其不利的醜事都願意容忍,只為了讓當事人能有更多選擇空間、盡可能活得自在。
這個王不喜運用權術又太過忍氣吞聲,著實沒有王的威嚴。明明只要他想,很多事物可以手到擒來,或者說他要不這麼做還可能危及地位。但做出違背他本性的事,更是勉強自己、傷害別人。說到底,他其實也不願輕易向命運低頭。他所堅持的那份溫柔總是憨實得教人耐不住性子,這就是荷之爾。
夫妻最好的離別,就是良誼依舊。他和西宮一樣視皇族榮譽和名利為塵土,昔日與另二人同窗之情是記憶中最美好的時光,而其中萊卡特作更是他們都無比珍視的人。

不管怎樣,我們家陛下還是會默默守護他心愛的萊卡特和他很重視的西宮的。
 

古拉姆飛來向荷之爾撒嬌。於是本回陛下逗鳥的鏡頭樂煞我也。

喔喔喔喔,好久沒見過這麼大量的陛下畫面!!本回截圖截得超開心,可是陛下畫面多的時刻總是鬱悶臉~~Orz



荷之爾當時把話說得很婉轉,讓西宮「選擇其他道路」。
 

但西宮妳到底是選擇什麼道路去了=A=!?!
永老師是認為兩女香浴圖能夠安撫讀者等了快半年的急躁憤慨嗎?!雖然這招真的很有效
嘛,其實西宮只是想要透過娜維瞭解萊卡特的情況。娜維據實以告,萊卡特的心神狀況很糟,還差點闖大禍。



雖然國王准了,前王妃飛也似地投奔如意郎君懷中。但是萊卡特會不會真的就此接納西宮,還是問號。
特別是當萊卡特即便面對西宮也仍封閉大半心靈,而戰事並未真正平息的如今。還得看之後的故事如何發展;如果還能看到下一話。

總之,現在可以肯定的一點就是,西宮晚了很多步。
在她磨磨蹭蹭、舉棋不定的時期,萊卡特早已把心嫁給吉爾格囉^_<
這群悶騷的萊卡特控精神上早就全被吉爾格NTR了啦!



萊卡特被開除軍籍,乍聽之下是壞消息,但這才是如了那群萊卡特控的心願,讓他遠離戰場。
(※克里修納國境內的萊卡特控名單:荷之爾、西宮、巴魯德、吉爾格(光榮摘取芳心)
娜維本身對上頭這個決定倒是不以為然。她對萊卡特的看法和感受也算是另一個引線,只是重要性現在比不上被解放的西宮。
不過這部份重點其實是娜維已經能出席由國王主持的會議,希望她能早日升上將軍>w<
 
另外,帝爾鋒也被下令要肢解。但只要亞帝爾斯的侵略一天沒停,萊卡特的戰鬥就不會結束,隨時可能被捲回戰場。之後要嘛機體原封不動,要嘛拆了再重組,就算冒出一台「全新」的古代兵器也不是沒可能。同樣身為無能者的弟弟雷卡茨還等著盡才盡用。

 
問題全部出在萊卡特身上。他至今沒法走出害死摯友的罪惡感還有復仇達成後的空虛。
西宮努力過,甚至連名譽都捨棄了,仍然無法助萊卡特走出陰影。

所以陛下換你去認真安慰寵妃了啊啊啊你自己也需要安慰不是嗎這次可不許再借酒裝傻!!(被拖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